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9-11-13-2020年大選投誰不重要,台北小額借款找我好便利

2019-11-13-2020年大選投誰不重要,台北小額借款找我好便利

很無厘頭的標題,可能是昨天的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大贏韓國隊讓我太亢奮,不過標題是什麼不重要,相信昨晚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朋友也一定跟我一樣開心。可能是2020大選要到了,最近蠻多人來借款,有些是為了籌辦競選活動,有的則是為了湊齊保證金,也有的是選民粉絲自發性的製作選舉週邊而需要借款資金。無論如何,最近台灣因為棒球跟選舉整個活絡了起來,不僅僅只有選舉相關的借款,下注賭輸而借款填債的也不在少數。

就拿台北小額借款來說,每年某些時刻小額借款的數目就會遽增,像是過年前、繳稅季節、孩子開學前等等,人們會因為臨時需要用錢而來做小額借款。曾經就有個才20歲出頭的小伙子來申請小額借款,那時候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在台北工作不是很順利的他,很害怕沒有錢回南部老家給爸媽包紅包。他告訴我,自己下定決心到台北打天下,但求職過程遇到蠻多挫敗,眼看著過年快到了,自己的存款只能剩下幾千元,還得準備下個月的房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申請小額借款的目的,就是想帶上幾萬元回高雄老家,然後給爸媽包個紅包,讓他們安心。

開學前也是小額借款的旺季,許多爸媽就會打電話進來,希望能夠申請小額借款,尤其是家裡有大學生的父母,那幾萬元的學雜費對他們來說著實是種沉重的負擔。今年6月多的時候,一對夫妻找上我辦理小額借款,夫妻兩都有穩定的工作,怎麼還會需要小額借款呢?丈夫對我苦笑著說,家裡三個孩子,兩個就讀私立大學,一個就讀私立高中,光是三個孩子的學雜費加一加就將近20萬,還沒有加上兩個大學生在校外租屋生活的費用。

誰都會有急需用錢的時候,借款應急也是常有的事,其實我蠻期盼2020年大選後,能選出真正為台灣人民著想的總統以及民意代表,雖然說如果全台灣的人都安居樂業不用借款過生活,我可能會就此失業轉行,我仍然希望未來的總統可以讓台灣更好更安康。希望15日那天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可以延續昨天對戰韓國的氣勢,把美國擊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