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人生總有不方便需要借錢的時候
Frustrated man in thoughts. Taxes, debts and other problems.

人生總有不方便需要借錢的時候

這是來自一位客戶的真實案例,我看完蠻感動的,希望也能藉此機會告訴想借錢渡過難關的朋友們,人生總有不方便需要借錢的時候,無論如何都不要逼自己走上絕路,再怎麼困難都會有人願意出手相助,一定要堅持這樣的信念。故事開始—-

人生總有不方便需要借貸的時候,打開了手機電話簿看看一長串的聯絡人, 翻一翻真的沒有勇氣撥電話出去借錢,其實很失落,一直覺得借錢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左思右想真的救的了急的到底有誰?

然後想到要上網找資訊看看有沒有借款管道,又想到乾脆上網蒐尋找找看資料好了,看到了台灣借錢網又沒想到就遇到了林代書,當初很怕像是那種黑社會的高利貸的討債畫面,但是跟林代書借錢週轉很親切也很人性化,還款也寬鬆多了,舊知以為的惡行惡狀在林代書這邊完全沒有看到,安心多了。

有時候忘記匯款,打電話給業務,本來很擔心他們會生氣還是對我怎麼樣的,但是還好,其實只要說一聲,延遲個幾天,其實都沒關係,也不會來家裡找碴,像電影電視演的那樣,查封家具或是查封我的家,真的心裡也輕鬆很多。

原來,林代書就是用信任感與責任感跟客戶們交朋友這方式,只要沒有無業或是無力償還,基本上都不會被拒絕在門外,真的很人性化,林代書清楚的知道,被錢追著跑得心情還有求助無門的無助,還好遇到林代書讓我不用選擇消失在人世間,真的覺得結束生命很不負責任,我寧願咬著牙度過這個難關。 林代書真的很願意當伸手助人的人,因為他也苦過,更懂得像我們這樣的人的無助與痛苦,真的很謝謝當初遇到林代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