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借錢的態度1

當你(妳)到男(女)朋友家的時候,發覺他家的四周都是墳墓,你(妳)會有什麼反應?

1
這個房子一定很便宜!
2
他家裡一定有鬼!
3
住在這裡一定很刺激!
4
心裡覺得很害怕,並跟他說你要回家
5
心裡覺得很害怕,但還是跟他進屋子

1 這個房子一定很便宜!

關心別人是你生活中重要的一環,但你又不擅長表達你心中的熱誠,所以你只好躲在陰暗的角落,等著別人來 發掘你,是個標準的被動者。你對待朋友的態度就如同對待親人般地無微不至,雖然你很被動,但你很熱衷於為他們幫忙的樂趣,所以如果有人利用你這樣的個性, 來幫他做事情,你會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你對你另一半的條件要求,也是很嚴格的,但你較注重內在的修養,外表則是其次,也就因為這樣,你的對象常常換來換 去,不過這都是你心裡所想的對象。你常因為工作的緣故,幾忽差點忘了吃飯和睡覺,可說是已經達到了廢寢忘食的最高境界,如果工作有所阻礙,或是份量過重, 你會很樂意的接受別人給你的意見、並積極的安排自己的時間,告訴自己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個性被動的你,對於金錢這種敏感的東西,你比較不擅長於管理,但 你懂的如何去規劃,大體上來講,你蠻需要一位可以幫你管錢的人

如果想知道其他的請看下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