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分手大師

當雙腳剛剛邁進金壁輝煌的太平洋,我有些目眩,緊張得邁不開雙腿。這裏太亮了,空氣太香了,溫度太低了,還有,那一件件漂亮的衣衫,精緻的鞋子也太貴了,完全超乎想像。男友有些尷尬,我緊緊拉著他的手,似乎用這樣的方式對她說,有他在我身邊,比什麼禮物都要好。從商場出來,男友竟沉默了,就因為我說了一句“這裏哪是我們打工的來的地方”,男友竟一下子火了,他瞪著眼睛,以質問的口氣對我說:“這裏怎麼了?我們又怎麼了?別人瞧不起我們,可自己要看得起自己!”

從來沒見男友對我發這麼大的火,我也生氣了,賭氣地對男友說:“好好好,我們了不起,那你給我買這個啊?你行嗎?”我扔下男友,頭也不回地扭頭就走。我所指的“這個”就是商場櫥窗裏陳列的LV包。其實,我根本不知道LV是什麼,我也沒用過包,經常拎著的是超市里裝東西的塑膠袋。

我和男友和好如初,事情就這麼過去了,好像根本就沒有發生過什麼。

那天,真的就見男友捧著一個紙袋子出現我眼前。剛好走出廠大門,身邊嘻嘻哈哈的女伴兒們搶著要看紙袋裏裝的是什麼。打開後,一位女同事驚叫起來,天哪,是LV啊!再一看價簽,上面赫然出現這樣一行數字:6500元。

有短暫的窒息,緩過神來後,我根本不敢接過男友還在捧著的LV,像似一枚炸彈,似乎立即就要引爆!

無論我怎麼樣哭,怎樣罵,男友依舊無動於衷。因為,後來我才知道,為了這只他媽的LV,男友竟然向他的三位同事借了3000塊錢。妖魔一樣的LV,逼得我罵人!

男友是在表達對我的愛嗎?男友是在展現所謂的自信嗎?男友是在向城裏人示威嗎?借錢給我買LV的男友讓我無從選擇。我只能默默的接受這樣借錢買來的LV,我只能默默接受男友的付出,我也不會跟他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