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彎

借錢以前,外界認為我是一位超級烏龜王八蛋,永遠是借了錢以後沒有辦法還,不借,給外面的人又感覺我好像很有錢,我借錢之後僅僅過了十天十一小時三十一分鐘四十二秒,借錢急轉彎的次數,恐怕超過了一個普通人的十一點三十二倍,例如我爸爸長期反對我照顧媽媽,因為他自己去外面跟小三住,花蓮大東園的老闆樊春兩光卻在我準備要去借錢的時候說,叫我多借100000給他,朋友邱阿姐借我錢的時候說,叫我去跟超級無敵舉世無雙天下第一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的林代書借,邱阿姐的昨非今是。真是罄竹難書。
如果借錢彎只是我心中的借錢立場的轉向,我除了批評我自己換了心態就換了腦袋以外,也只能摸摸鼻子,無奈接受我心中另一個自己的必要借錢之惡,但是如果涉及的是借錢的認同,借錢的方向,借錢的道德誠信等問題,借錢彎不論是工具為主導或是目的為主導,都是道德淪喪,形同不能借錢的奪命彎。
我在1982年10月12日早上十一點二十一分鐘二十二秒要去借錢的時候,宣佈我一定會好好的去尊崇借錢彎,如我沒有遵守,我願意接受中華民國的法律,但是我希望看到的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人都支持借錢彎並且都去跟超級無敵舉世無雙天下第一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的林代書借錢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