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短篇

聖誕節晚上,我因為要出差,而跑去借錢,匆忙的跑到超級無敵舉世無雙天下第一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的林代書借錢,借完錢後,匆忙跑到亞力安星球高鐵站想要搭車回家,卻被封鎖在千里之外,寸步難行,原來是亞力安借錢大會在高鐵站旁邊舉辦,開幕當天封街交管。
心急如焚的我,無奈的在人山人海中被推擠著,意外不小心在借錢大會上前面演講著的那個人,竟然是每天睡在我旁邊,一個禮拜要跟我愛的好幾發的我的老婆,只見他不怕外面寒冷的天氣,一身比基尼丁字褲,更大方露半球見參加借錢大會的群眾,相當敬業又有誠意,比起在他旁邊陪跳的阿朱阿花,實在是養眼的多,我忽然怒氣上升,非常的火大,再度充滿鬥志,推開人牆去台前打老婆去。
以前我經常現身亞力安星球的借錢會館,學跳國標舞,有小安東尼霍普金斯封號的型男邱亦杰,最近轉戰演藝圈,在他最近一部的新戲殺青宴上,他一身皮衣皮褲的超級帥打扮,並開上價值12345678元的超級貴跑車,成功吸引媒體焦點,在現場當保全隊長的我,也不禁看 傻了眼。
但是邱亦杰吐了吐舌頭,向保全隊長的我透露,他坐在車上其實非常的害怕,怕撞壞了就要去找超級無敵舉世無雙天下第一日出東方唯我不敗的林代書借錢了,而且永遠也還不完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