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借錢的態度4

當你(妳)到男(女)朋友家的時候,發覺他家的四周都是墳墓,你(妳)會有什麼反應?

1
這個房子一定很便宜!
2
他家裡一定有鬼!
3
住在這裡一定很刺激!
4
心裡覺得很害怕,並跟他說你要回家
5
心裡覺得很害怕,但還是跟他進屋子

4 心裡覺得很害怕,並跟他說你要回家

你 是一個敢愛不敢恨的人,任性的個性是你最大的缺憾,說話經常帶刺,儘管如此,你身邊的朋友還是能夠委婉的接受你,可是你卻依然我行我素,建議你先試著去調 適自己的心態,多為別人著想,相信你一定能夠得到朋友的掌聲。你的人際關係是不錯,但沒有一個願意與你談心,你自己也知道這一點,也曾試著走入他們的領 域,但卻因為他們對你的刻板印象太深,有時也會不相信你的用心良苦,如果你真的很想讓他們了解你的真誠,就以行動來表示你的誠意吧!很會挑選對象的你,要 求你的異性一定要很完美或是外表姣好,你才會去跟他接觸,較不會去觀察他的行為舉止,是一個不大注重內在而去談戀愛的人。認真的工作態度是你最令人敬佩的 優點,你會盡你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完成,但是你也會因為私事而把工作丟在一旁,等忙完了才繼續工作,建議你先試著去安排自己的時間好提醒自己什麼時間該做什 麼事。你很會理財,懂得如何在花費上作取捨,但因為你的私心較強烈,常會為了自己喜愛的東西,不惜一切地去得到,甚至跟朋友借錢,可是得到了也不大去珍 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