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借錢

我是陳小明
是一個孩子的父親

我的兒子前幾天給我看一篇作文
我有一個可愛的存錢罐,那是我上國文課得到積分換的,我非常喜歡這個存錢罐。

  這個存錢罐是一隻小貓坐在鞋子上它全身都是黑色的,戴着一頂聖誕帽,戴着一副眼鏡,系著一條籃色的圍巾。後腦勺上有一條縫,那就是往裡面存硬幣的,它的肚子里裝滿了錢,它好像吃得太飽了。

  它在我家的第二天,肚子里就有幾個硬幣了。每當看見乾淨的硬幣時,我就會把硬幣存放在存錢罐里,拿出硬幣也很方便,把它下面的塞拔出來一倒,硬幣就出來了。從它在我家的第一天一直到現在,我還沒把硬幣拿出來呢,抱起它一晃,嘩啦啦響,一定存了不少錢。

  這個存錢罐不但可以存錢,而且還能插筆呢!那一次,我又買了幾支筆,發現其它的筆筒都裝滿了,就在我發愁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了存錢罐,就把筆插在靴子的鞋口裡這個小熊存錢罐非常有趣,它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存錢罐,希望它能給我帶來更多的樂趣。

而我如果沒錢的話我會跟林代書借錢
使得小朋友的錢越來越多
我的小孩就越來越愛讀書了
我有許個可愛的存錢罐,那是我上國文課美術課地理課歷史課得到積分換的,我非常喜歡這些存錢罐。

所以爸爸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