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頭看的出妳要不要借錢

面對鏡子,將兩眉之間向內擠壓、讓自己皺起眉頭看看吧。這時候您於眉心的皺紋會有幾條呢?

1條
有錢程度60%,存錢高手在眉間很明顯只有1條皺紋的人,比較固執,對於金錢方面也是會想規規矩矩管理的類型。對於不值得的事情,您連一毛錢都不肯花。由於您對這點很堅持,所以周遭的人通常會覺得您是個小氣鬼。另外,雖然您很守財、很節儉,但對於增加財富(投資)這方面,您或許並不太在行,所以勸您還是不要隨意去碰股票或土地買賣這方面。但如果您的另一半是善於投資的類型的話,那你們倆可說是最強組合啊!

2條

有錢程度80%,是善於運用金錢的高手在眉間有2條皺紋的人,可以判斷出您是善於運用金錢的類型。您在這方面的分析能力以及判斷能力都很優秀,可以輕易判斷用錢的最佳時機。而且就算將金錢支出使用,您也會想辦法回收2~3倍的錢回來。您也是個很會靠著股票和不動產投資讓財產增加的人吧!

3條
有錢程度40%,對錢漫不在乎的類型眉間有3條皺紋的人,對於金錢這方面的關心度偏低。您對金錢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堅持或執著,是屬於比較悠哉遊哉的人。您不會去考慮到自身的經濟狀況而隨意請客,對於金錢有稍微鬆散的傾向。此外,如果自己的另一半是屬於這種類型的人的話,那就得要好好做到金錢管理這部分才行喔

4條以上
有錢程度30%,很容易為錢所苦的類型眉間有4條皺紋以上的人,很容易想太多,「哎呀,船到橋頭自然直啦!」是很難成為樂天派的類型。關於金錢這方面,如果預備金或現金有不足的情形就沒辦法安心,會對於金錢過度擔心,常常會為了錢的事情而煩惱。這種人會覺得「不管有多少錢都不夠!」,很容易造成精神上的不滿足,因此,重要的是不要為了錢的事情過度煩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