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要錢好心古

1、向你討債真是辛苦

末學最近幾年,總是容易在夏天時手臂上長癬。在這個夏天又是如此。終於忍不住,抹了一些大悲水。還用另一隻手覆在長癬的位置。只聽一聲音命令說:“將你手拿開。”我當下放下手。只聽那聲音又說:“向你討債真是辛苦。”之前是如此的命令語氣,不得不聽從一樣,轉而則是唉歎。想必,這是那冤親債主所言了。不久之後,他就接受佛菩薩的度化,走了。從這可以看到,老實念佛持咒,如此神奇的大悲咒,神奇的佛號,有佛菩薩庇佑。冤親債主討債也不那麼容易的。不過,不能因為有佛菩薩庇佑,就要去欺負冤親債主喲,他們也很不容易的。要想辦法化解、度化他們。他們能看到佛菩薩,你自己誠心懺悔、老實念佛,他們能得到快樂、得到超度,為什麼不離開你超度到善道或西方極樂世界呢?

2、令人無故暈倒的債主

末學在2002年開始,有時便無故暈倒,乏力、不能動彈、渾身冰冷、無力言語。不過,意識很清楚的。就是,突然不能支配自己的身體。原來,就以為是病,最近才知道是冤業病。在走了一波一波的冤親債主後,這一冤親債主也上場了。在末學于菩薩像前拜懺時,他讓我複現那種無故暈倒的狀況,還狂吐等等,就是讓我更難受。於此,我才知道,是他讓我病了這麼多年,無故地暈倒。而因為他的發難,我處於弱勢時,更多冤親債主齊來整我,那就有如牆倒眾人推。有時讓我用拳頭狂捶牆壁,有時讓我感覺如被繩索緊勒,有時呼吸困難,有時歇斯底里般地狂叫喊,等等折騰。因為佛菩薩慈悲度化,也因為這一冤親債主慈悲,在一段時日之後,他也度化走了。看吧,他都折騰了我十幾年呢,如若不是學佛,佛菩薩幫忙度化了他,豈不是要跟我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