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9-02-17-找林代書借款的好處

2019-02-17-找林代書借款的好處

為什麼想特地寫這麼一篇呢?除了打打廣告之外,也想給予那些想要借錢的朋友,一些中肯又正確的建議。農曆過年前來了不少客戶借錢,基於「有錢好過年」的心態,一般民間借貸公司的門檻都會比較鬆一點,希望大家能在過年期間不必為錢煩惱。但相對的陷阱也會變的多,有的是看準你需要過年用錢所以把利息提高,或是變相更改借款條件,讓你怎麼被賣掉的都不知道。

這就是所謂的黑心民間借貸,一旦你不小心跟他們借錢,能夠清償脫身已是萬幸,輕則掏光身家債務越積越多,重則妻離子散走上絕路。有個來找林代書借錢的朋友就告訴我,去年8月的時候,看著報紙廣告找上一間小額借款的公司,電話裡極盡客氣也很熱心,把工作的名片資料傳給對方後,帳戶裡的錢就馬上到位了。但就在短短3個月中,本金加利息居然翻漲了5倍,才僅是借貸2萬最後被追討近10萬,討債的電話天天打到公司,最後靠跟家人借款還清還被公司解雇才結束這場慘劇。

另一個朋友更慘重,把身份證件及存摺都給了對方,借3萬元只拿到1萬5千元,雖然解決臨時出包的狀況,但身份證件跟存摺被拿去盜用,還是收到警方通知才發現原來借錢的那間公司根本是詐騙集團。最後自己的每個銀行帳戶都被通報警示戶外,還被起訴詐欺必須得等候調查結果開庭才能還他一個清白。

所以,如果有民間借款公司告訴你,需要抵押身份證件的,千萬不要借錢。需要提供存摺及提款卡的,千萬不要借錢。收取不合理利息的,千萬不要借錢。無法替你保密借錢事項的,千萬不要借錢。真的有金錢上的困難,就要像找林代書這種合法立案的借錢,雖然可能我們會詢問比較多的細節,也會再三確認你的工作及還款能力,但起碼非常安全。

所以,不要為了一時的解困,讓自己陷入更嚴重的深淵,慎選能夠真正幫到自己的對象比解困更重要。看到這些讓人遺憾又搖頭的例子時,都會很希望我們能成為大家第一個想到要借錢求助的對象,然後幫助到各位渡過每個錢關。好啦!雖然現在有點晚了,還是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豬年諸事順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