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一樣的門檻條件,為什麼要找林代書借款?

一樣的門檻條件,為什麼要找林代書借款?

可能是台灣真的不景氣吧!廣告上密密麻麻的借款廣告,不要說想借錢的人看了霧煞煞,連我自己有時候都難找到我們公司刊登的廣告。只是借款資訊多如牛毛,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又正當經營的借貸公司呢?

這問題我也想過很久,如果一樣的門檻條件,為什麼客戶要找我們借錢?客戶大部分想找借貸公司借錢的理由,除了方便快速便利外,基本上都是銀行眼裡的不OK借款人,不是審核借貸條件的過程直接被打槍,就是銀行借款門檻太高不符資格。於是,具備這種條件的人,就比較適合找民間的借貸公司。

只是說急著用錢是一回事,不要隨便打了廣告上電話就答應對方開出的任何條件,因為,很容易掉入對方的陷阱,也可能會讓自己走上利滾利的借貸無底洞裡。所以要怎麼自保又能解決借錢危機?其實非常簡單,去驗證廣告上那些吸引你去借款的廣告詞就好!

廣告上常說「無抵押、無擔保」,沒錯,我們也是如此,但是當你來借款時,我們會很詳細的詢問你目前的工作狀況、工作地點、收入穩不穩定等等,起碼先證明你的還款能力,才能夠撥款借錢給你。

另一種廣告上會說「手續簡便、額度高、利息低」,像林代書這裡的借貸手續是很簡便沒錯,借款的額度則會控制在10萬元以內,目的只有一個,小額借款所造成的壓力與負擔不會那麼大,客戶比較容易還款的起。倘若你的條件就只是一般上班族,月收入在3~4萬左右,卻有借貸公司告訴你,借款的額度可以高達幾百萬時,你就得特別小心。

這樣說明,你來找我們借款,是不是更清楚更放心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