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的考驗

我叫張麗華
我是一位有錢的夫人
前幾天有人告訴我一個故事

他找了一些朋友測試別人借不借他錢

我現在遇到點麻煩,需要問你借X萬塊錢,半年之內歸還。如可以的話給我電話,不行就發個簡訊吧,也不要緊,我等你的答案。
我是昨天下午發的,晚飯時間未到,收到了7條信息,2通電話。信息基本回的都很快,全沒超過一個小時,其中一通電話是信息發出後20分鐘左右來的,還有一通是信息發出後2個半小時左右打來的。7條信息內容如下:(除了我的名字用xx代替,別人的名字用Y代替,信息內容一字未改)

陳:真對不起!我目前有點困難,真的,要不然你的事情肯定我幫忙的,
  喬:XX,上個星期我小姑媽剛問我借了50萬,下個月還有點可能,真對不起!
  唐:這段時間我自己都很困難,前一段賭博輸了好多錢,XX,不好意思,我要情況好的話絕對沒問題的。
  王:真不好意思了,我的錢都在股票裡,對不起!
  陳:XX,你怎麼會要借錢哦,我昨天才借給人家15萬,是收利息的,你又不早說,不好意思,你再想想別的辦法。
  陸:對不起,最近我的股票都套牢了,手裡沒有現金,不好意思呵!
  章:XX,我兒子開學就要轉到花蓮的YY大學去(這裡校名省略),那是寄宿學校,開學就要交5萬,真的沒辦法幫你,請原諒!

他跟我說平時稱兄道弟
可是真正到了有困難時只有林代書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