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草船借箭不稀奇,借錢翻身拼人生逆轉勝

草船借箭不稀奇,借錢翻身拼人生逆轉勝

借力使力才不費力!這樣的故事相信大家都聽過幾個。例如,諸葛亮的草船借箭,那年諸葛亮趁著天時給的大霧,派了幾千餿只載了稻草人的木船,假裝要攻打曹操,最後收割了曹操10萬支箭卻毫不費力,當然諸葛亮很幸運,因為當時曹操射的不是火箭,沒把他的木船和稻草人給燒了。木船就是諸葛亮的初始投資成本,而10萬支箭就是諸葛亮從曹操那收割回來的收益,曹操沒使用的火箭就像是投資可能會發生的風險。

但是想想那幾千艘載了稻草人的木船即便被燒了,也不損諸葛亮的一兵一卒!而人人往往就是差了那麼一點,希望手裡能有但卻沒有的投資成本,即便看見了風險評估和收益相當優質的投資機會,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市場狀況如自己預期的情形發生、再邊默默數著沒賺進口袋裡的金錢有多少遺憾。如果諸葛亮借的是箭,要讓自己在金錢上逆轉勝的契機,或許利用小額借錢管道就能達成。

明明自己有正當的投資想法和計劃,想去跟公司預支薪水又怕落人口實、想跟親友們借錢週轉又只能遭來白眼,更糟的可能還換來一句:「都幾歲的人了,連自己的錢都管不好。」重重打擊自己的自信心!借錢看似很難,其實不然。 心裡想著,借錢投資一點錯都沒有啊,借錢管道對不對卻很重要!很多人為了貪一時的小便宜,找上不法的借貸公司,傻傻的被宰了一頓後,發現賺的錢根本可能還不夠還!抓緊投資市場時機固然重要,選對安全的風險承擔借錢管道更是重要,向林代書小額借錢雖然容易撥款快,但是借款的正常程序、該有的基本資料與工作背景都不能少。能夠保障彼此權益的正當管道,才是安全的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