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富人比窮人的借錢機率還高?利用借款錢滾錢才是王道

富人比窮人的借錢機率還高?利用借款錢滾錢才是王道

國外曾經有一份針對有錢人與窮人的差異性為主題的問卷調查,這份問卷將這些有錢人們和窮人們的各種生活習慣、面對健康的態度、運用時間和金錢的觀念等等做了詳細地比較。問卷分析中,有一項結果非常的有趣,這個結果是關於窮人與有錢人分別願意承擔風險的勇氣值!當中還有高比例的有錢人願意用借錢借貸的方式來錢滾錢。

調查的結果發現,有錢的這群人們願意為財富承擔風險的比例超過了60%,但一直被經濟因素困擾著的窮人們的比例卻不到6%。超過了20%比例的有錢人都承認自己曾經在生意上經過至少一次的失敗,有的甚至淪落至要與人借錢週轉,但窮人們曾經為了爭取更大金錢承受過失敗經驗的人卻只有不到5%的人。

每個月你看到自己存款簿的薪水又入帳了,扣掉房租、生活費,再給一些父母的用後,幾乎都所剩無幾,每個月可以存下一點小錢就覺得自己已經得到小確幸!但是一點點小狀況就能讓你的存款輕易的就消失不見!老是想著,再存到一點點就給自己開個理財帳戶、再多存個幾千塊就去做研究已久的股票投資。有時看著市場明明有機會能夠操作賺到一筆小錢,卻卡在沒有資金而錯過了大好機會! 你也希望能更用一筆可負擔的小錢去給自己換來更多的財富可能吧!打個電話來跟我小額借錢吧,說不定我們還能一起討論投資心得呢!讓自己也有機會為了更大的財富去拼一次,沒有借錢管道就盡量找我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