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錢記

我叫豬修鈺是一位教練
前幾天我的一個學生發生一件關於借錢的事

這個月的某一天,我帶弟妹去學網球。我們抵達時,發現今天網球教練生病沒來,當我要告訴媽媽時,媽媽的車已經開走了,而弟妹卻還不知道媽媽的車已經開走了。妹妹問我:“媽媽呢?”我說:“媽媽回家了。”妹妹聽了放聲大哭,弟弟則安慰妹妹道:“別哭,別哭,哥哥請你吃棒棒糖,好嗎?”我也不知如何是好。

  正巧我的朋友——小紅豆從圖書館出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向她借了1000圓先來打計程車,星期一才還她,她說:“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助,不必還。”但我還是堅持要還她。我將硬幣投電話亭的一個小縫裡,然後按出媽媽的電話號碼。“嘀嘀,嘀嘀,Hello,請問你要找誰?”打了這麼多次,終於通了!“媽媽,媽媽,今天教練生病沒來,快來載我們!

  星期一,我沒帶錢來,我心想明天才還吧!一天,兩天,三天……我已經沒把這回事放在心上。突然,她在老師面前向我要回1000圓,我羞愧極了,我盡然把我答應的事給忘了,我馬上向她道歉,然後從口袋裡掏出一張1000塊的紙鈔還給她。

  從此,我再也不敢向同學借錢了,因為我不想再因為這種事,而破壞我和同學之間的感情
而如果我沒錢我會找林代書借

巧我的朋友——小紅豆從圖書館出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辦法,我向她借了1000圓先來打計程車,星期一才還她
假如跟林代書借就不會發生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