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創造財富有撇步,讓自己越借錢越有錢

創造財富有撇步,讓自己越借錢越有錢

在錢滾錢的年代,您是否受限於現有資金的不足,無法迅速有效的創造財富?與其懊惱慨嘆時不我予,不如在面對有利的投資機會時,有目標、有計劃、有步驟的借錢,累積必要的投資基金,更能增加錢財的效用,幫助您更快達成生活目標!

想運用借錢理財致富很困難嗎?其實端看自己的觀念與規劃,現在的人要負債很簡單,無論借貸的對象是銀行亦或是親朋好友,但是如何理債才是最重要的課題,不同的借貸就會有不同的償債方式,當你決定利用借錢來理財,就應該先建立良好的觀念。正所謂,有錢要懂得會理財,沒錢就更需要善用理財。

如何在借錢負債時候同時開發並擁有財富的智慧呢?借錢的人總有一種心態,「我就是沒錢才會需要跟人借貸啊!有錢的話幹嘛借錢?」所以往往是積極的借款,消極的還債,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利用消費方式的改變、踏實又穩定的工作、經迎並深耕自己的人脈、培養與銀行與親友間的信用,花點心思與時間,只要一步一腳印去走,財務危機將不再是問題。

有道是,人生三個定律:
借錢定律:當遇到困難時,你可以開口借錢的人不會超過10個。
聯繫定律:經常保持聯繫的人不會超過30個,其中包括第一條中的10個。
銘記定律:一生中能記住名字並且偶爾聯繫的人不會超過60個,其中包括第二條中的30個。從這三個定律來看,當你發生金錢上的困難,能記得對方名字、又有保持聯繫、甚至願意借錢給你的人,有多麼珍貴。而懂得把借款妥善運用,讓借款發揮出除了解決困難之外更強大的作用,便是讓錢滾錢,創造屬於自己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