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借錢2

第一,借我睡一下:要跨國家的話最好選夜車或是結合當地旅社的行程,可以省去一天的住宿或其他支出,像我越南-柬埔寨,就買了兩天一夜的湄公河之旅,40元美金的可以搭船玩兩天又可以住宿一晚,很划算。另外臥舖火車也不錯,花交通費可以包含住宿同時火車上也有衛浴設備。再來就是從馬來西亞飛沙巴的時候也是半夜的飛機,晚上可以睡機場。當然更屌的話那就是沙發囉,不過東南亞的沙發很少,我還沒嘗試過。

  第二,不要睡;如果身體不髒也沒有特別累的話,那乾脆不要找GH睡,因為睡覺的時間也只有幾個小時,像我這次在泰國的合艾就睡火車站,在沙巴睡了五天的機場,以及幾天的街頭遊民,這都幫我省去許多住宿的錢,同時也帶給我許多很刺激的美好回憶。

  第三,睡下去:如果想要洗澡和睡覺的話,那可以上背包客棧或跟當地的計程車司機打聽便宜的GH,我這次很幸運的在曼谷認識了日本背包客,他們介紹我去住了一間每天100元的背包客棧,不僅便宜而且是通舖的,可以跟世界各國的旅人一起住一起分享旅行的事情,當然喝酒是一定要的啦!但是有些人可能無法睡這種通鋪,那就許找單人房但是衛浴設備樓層共用的也不錯
世界各國的旅人一起住一起分享旅行的事情,當然喝酒是一定要的啦!但是有些人可能無法睡這種通鋪,那就許找單人房但是衛浴設備樓層共用的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