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尚借錢

我叫胃起明是一位旅行社op前幾天有人推荐我一篇作文

這些年大型大規模的結婚酒宴,生日聚會可謂是引起人們大面積恐慌,這種自改革以來形成的“不正之風”我倒是頗有看法。

  上禮問題,禮賬本,我個人認為是為到婚禮宴會現場親朋好友的簽到,要是寫禮人忙活半天什麼也沒弄下,把阿貓阿狗的名字亂記一通,累的死去活來不知道為什麼,那就是毫無意義,上禮只是一種形式,也是為了促進兩家關係,要是對方不是親朋好友,不是名流富豪,不是你將來可以利用得到的人物,我相信你是不會給他上一毛錢的禮的,對人情賬戶的投資不值嗎?

  擺酒宴,絕不僅僅意義上的宴請群臣,在宴席上會有領導老闆不為吃飯來的,為的是交朋友,你是國營企業,我是公關部門,下次有事可以聯繫,這樣一來一往可以促進關係和做成買賣,親朋好友也可以認識認識,這裡面更是頗具深意。

  有多家電視台節目報導什麼廢除不正之風呀,借宴席斂財呀,話題多了,攻擊宴會上禮問題,這種風俗恐怕我爺爺在的時候就有了,只要人民接受的,那就一定有它存在的價值,我不贊成廢除,這是對我們酒席文化的刪除,也是我們膚淺的認知。結婚生日的宴會朋友有什麼不可以的,藉機斂財恐怕除了政府部門,還沒有什麼人物有這種想法。
這些年大型大規模的結婚酒宴,生日聚會可謂是引起人們大面積恐慌,這種自改革以來形成的“不正之風”我倒是頗有看法

所以如果要結婚卻沒錢找林代書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