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你是個會借錢週轉給朋友的人嗎?還是不停地在借錢呢?
Business man on top of mountain helping colleague or friend climbing up with rope. Leadership, teamwork and partnership. Achieving goals, career development concept. Flat style vector illustration.

你是個會借錢週轉給朋友的人嗎?還是不停地在借錢呢?

這是蠻好討論的問題耶!人對於錢都有某種執著跟依賴,是否曾經問過自己,你是借錢出去的人?還是老跟人借錢?還是從來不借錢?或是窮到必須跟人借錢?當然,我們都希望自己過著就算沒錢也不需要借錢渡日的生活,所以你是哪一種呢?

A.你超容易被借錢的

常常都會有人找你借錢,你也會借,你是一個很大方的人,對於朋友的求助只要自己能夠做到,你都會去做的。你覺得反正錢多了放著也是放著,還不如拿去救濟,就當是做些好事了。你因此特別受大家的歡迎,你是很好說話的人。

B.你超窮不要借錢就不錯了

過年你自己都過得勒緊褲帶了,別人找你借錢也是沒有什麼用的,你倒是有心卻無力。你覺得自己都差點要借錢過生活了,哪裡還有多餘的錢借給別人呢?沒有錢的生活你過得很辛苦,不過這樣對你來說也許還是好事情,你才知道好好賺錢。

C.天啊你只有跟人借錢的份

平常只有你去找別人借錢的份,別人找你借錢是沒有任何的指望的,你是一個不努力的人,賺錢你不積極,到了該用錢的時候只能是去借。一開始你還能夠借到錢,但是後來也就沒有人願意再借錢給你,大家覺得你不值得被信任。

D.你從來不喜歡借貸關係

你並不想和任何人有金錢上的糾紛,你知道借錢容易還錢難,你不希望借出去的是情分,要回來的是仇恨。你並不想因為錢而深了和誰的和氣,你一直都不會借錢給別人的,認識你的人都知道,因此也不會去找你借錢。 好啦!無論你是哪一種,如果急需借錢卻又無借錢管道時,記得來找林代書喔!讓我們伸出雙手拉你一把幫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