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20-08-06-借貸不求人就是那麼簡單

2020-08-06-借貸不求人就是那麼簡單

最近熱烈被討論的新聞,就是幾位立委大人們的收賄案,從原本的借貸說辭到最後罪證確鑿的是收賄,真讓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覺得難看。不過人性好像本就如此,不見棺材不掉淚,沒有拿出具體的證據就打死不承認,現在被收押禁見的被收押禁見,交保候傳的交保候傳,而且雪球越滾越大,真的讓人非常失望灰心。只是像這樣的「假借貸、真賄賂」的情況還有多少?就只能看檢調單位能不能下定決心鏟除這些政治米蟲了。真羨慕這種借貸不求人、錢從天上掉下來的好康,給錢的人有所圖謀,收錢的人疏通疏通,這錢拿的真的安心?

真正借貸不求人的方式很多,請勿用這種利益交換挑戰法律的方式,那些職務上的權力與影響力是人民投票給予的,不是讓你拿來收賄圖利的,唉,真的非常糟糕。話說回來,如何才能做到借貸不求人,其實是一門學問,如果你借貸的對象是親朋好友同事之類的,要想借貸不求人,就得端看你平常的人品與信用。有些人就是能做到一開口所有人都願意借貸給他,有些人則是求爺爺告奶奶也借貸不到一毛錢,所以這時候人品與信用就特別的重要。這樣的借貸模式需要長時間的信任累積,也要承擔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嫌隙。

另一種借貸不求人的方式,就是向銀行或是民間借貸單位求助,以銀行來說還是得多少看他們的臉色,首先得備齊所有要申請借貸的資料,能不能審核通過,就看銀行的機制與標準。即便銀行借貸是目前最常見的融資方式,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符合申請資格或是有信用瑕疵無法辦理,所以才會有民間借貸單位的形成。至於民間借貸單位,雖然利率相對銀行要較高一些,但是門檻條件低、申請流程快速是優於銀行的部份,也是真正落實到借貸不求人的一種融資模式。所以就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借貸管道最適合自己,在這裡仍要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要依自身的能力再選擇借貸的方式,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免除負擔。